2006年3月27日 星期一

【遊戲感想】乙女的戀愛革命--神城綾人

我第一眼對他的印象是感覺好像隨時會被風吹走的感覺(爆)

不過的確是如此,是個體弱多病的人


整個路線感覺好悲傷呀................O____Q
先不講悲傷的地方,先講前面比較快樂的地方

時常稱呼主人公為『お姬樣』,怎麼好像某人XD

兒且開口閉口都在說主人公可愛!怎麼好像某守護聖XD(聽不懂我在說什麼的可以不予理會)

雖然體弱多病,但我老是感覺他好腹呀.....是我的錯覺嗎?

有次看到他在電梯前面講電話,後來問是跟誰在'講電話!他本來不打算說

主人公以為他是跟女朋友講電話,結果他說是他母親擔心他的身體打電話給他

怎麼有種被耍的感覺XD||||



旅行去英國那段很讚呀!!在四處觀光時神城身體不太舒服

本來他要主人公跟朋友們一起先走,他稍後會跟上去

離開後,主人公還是很擔心便折回去找神城

果然並不是沒事呀!於是便找了公園休息一下,最後神城是躺在主人公的膝蓋上

膝枕耶!!那張CG上得神城看起來很受,會讓人想吃了他(喂)



體育祭沒甚好說的(喂),就兩個人LOVELOVE的在做記錄(毆)

整個劇情的轉折點是在文化祭。先說題外,其匙神城路線我重玩過一次

第一次因為沒有引發出10月底的事件,當然文化祭也引不出來~所以又要重玩XD||||(吐血)

而且不知為什麼,第一次是橘常來約我,第二次是華原XD

橘因為我先前不小心手滑了一下選到要送他禮物結果他來找我我還能理解

但華原是怎麼回事呀XD,我記得我沒有去約他也沒送他禮物~為甚他會常常出現呀XD

而且還動不動就跑出來說主人公最近變可愛了(爆),媽媽~好恐怖喔~~~~(毆)


回到正題,文化祭時主人公忙完社團的事,四處去晃時剛好遇到神城

兩人便快樂的去四處逛,然後主人公說要買吃的便先離開

回來時發現神城不見,便四處去找,在電梯前找到神城,去發現他吐血了O口O(我也被嚇到了)

那張CG的神城真的讓人看了感覺很心疼,從這個事件開始就正式進入神城路線

神城比其他人早耶!大部分的角色都是快結局前才進入該路線得說

不過不管怎麼問他,他都不肯說自己是得了什麼病

後來因病情惡化便不得不住院,在探望神城的時後認識了隔壁病房跟神城患了同樣疾病的少年跟女朋友-夏海

(還問主人公是不是神城的女朋友XD),幾次探望下來也逐漸熟稔起來

可是新年過後再去時,那個少年已經病發身亡了

看到這邊真的是感到人生無常,這種體驗我也有過

明明前幾天看起來還好的人,過幾天後卻發現他已經不在了,那個感覺真的沒有真實感

我真的希望這些都是假的!(離題了XD)

這時神城才向主人公坦承自己也患了同樣的病,所以來日不多了

因此他要主人公不要再來見面了,主人公因為一次知道這麼多衝擊的消息一時反應不過來

只好先回去,離開前剛好碰到夏海,對話就是很悲傷(這是甚爛形容詞呀!)

雖然神城要主人公不要再去見他,但是主人公還是忍不住想去見他

育是又到了醫院,剛好碰到夏海。夏海對主人公說其實他們早就知道這個病是不可能治好了

但是他們相信還是有可以治好的方法,雖然說早就知道結果了,但是她不後悔陪在他身邊

夏海也告訴主人公現在神城的身邊需要她,主人公也開始思考自己是否能夠一直陪在他身邊呢.......

後來神城也出現了,他看見主人公便苦笑著說不是要她不要再來了嗎?

但是主人公堅定的告訴他她要一直陪在他身邊,終於讓神城感動了

後來到了神城要出院的那天,主人公在前往醫院的途中不小心被車撞到

醒來後人在醫院裡,幸好沒有受傷(真是神奇呀....................)

接著神城一進來看見主人公馬上上前抱住她

他說因為聽到膺士哥哥說主人公快死掉了(喂....),所以便趕過來

他以為他再也見不到主人公了,神城終於發現到主人公對他而言有多重要了

不過後來哥哥的慘叫聲不小心讓我笑了(喂)

結局是在結業式後神城邀主人公到大廈的屋頂上告白

好像有送主人公禮物,我覺得那張KISS圖感覺很美,跟我目前玩的那幾隻感覺不同

後日談是過了幾年後,終於找到了治病的方法

那張CG圖看起來像是主人公高興的抓著神城的手在轉圈圈的樣子

聽說還有一個悲戀結局,但是因為聽說太過悲慘,所以我不敢玩呀..........=口=|||



終於打完了~神城的打下來感覺很悲傷呢~

我差點打不下去,還好撐下來了(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