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0日 星期五

【遊戲感想】*遙久時空三* 白龍

終於寫到可愛的白龍了(笑)

老實說我本來一直以為我這輩子都無法攻略他了(毆)

第一眼看到白龍的感覺是覺得好像女孩子喔

本來還在抱怨●榮怎麼不送一個帥氣一點的結果看到長大版的白龍就覺得好萌呀!(打飛)

這也是遙久系列以來第一款可以攻略龍神(這代開了很多前面系列許多沒有的)

大小白龍都好棒呀~~~小白龍很可愛,大白龍溫柔帥氣

唯一沒變的就是個性吧XD

常常動不動就爆出萌(!?)詞,像是神子最喜歡妳了、我要守護我的神子之類的

長大以後這點還是沒變XD
白龍跟望美初次相遇時是以小孩子的姿態出現

因為力量不足,一見到望美馬上就認定望美是他的神子

然後就把他們(望美、讓、將臣)給沖到異世界去XD





長大的事件有分兩種形式,一個是往勝脯路上遭到怨靈攻擊發生的

另一個則是直接往本宮大社後章末強迫發生

雖然第一個感覺上比較萌+帥氣,不過我個人較偏愛後者XD

因為很爆笑呀~~明明前一晚還是小孩子,結果隔天一起床就看到一個大男人在身旁跟妳道早安XD

普通人會嚇死吧!望美也的確被嚇到了XD

景時跟讓的反應更好笑,好像在演雙簧XDDD

後來景時說長大以後不能再跟女孩子睡在一起要他換到八葉的房裡去住時

他的反應也很好笑,一臉不明白發生什麼事的樣子XD

雖然他不想跟神子分開,可是最後還是很無奈地被迫換房了XD


白龍的事件基本上都還蠻萌的,像第四章跟長大的白龍一起去海邊散步

結果望美不小心滑倒了(乙女遊戲必備劇情XD)

白龍看到望美受傷要幫她治療,那個.........那個治療方式.........

如果不是知道他個性單純的話,我真的會當成他在性騷擾XDDDDDD

望美也感到不好意思,白龍覺得很奇怪,說神子的態度跟對小孩時的他不同

這是理所當然的吧!!可是那說的出原因呢?XD

(順道一提,這裡的絆之關的對話選項會影響結局圖)


後來發生了白龍的力量造成了望美體內龍脈的五行之力混亂,失去了封印之力

源朝聽見這個傳聞,便把望美找去並宣布要重新選神子

人選就是政子‧‧‧‧‧= =|||||

這邊的選項我真的很怕選錯,萬一選錯了就變成政子成為神子了||||


在選擇新神子的儀式中,望美發現自己已經不能沒有白龍了

而白龍也一樣,沒有其他人能夠取代望美成為神子

這裡感覺還蠻萌的,白龍陷入痛苦掙扎後做出的選擇感覺很棒


『我的神子除了神子妳以外沒有別人‧‧‧‧』有點忘了是不是這個意思

這時景時已經看出來望美對白龍的感情,在儀式結束後找望美談這件事

告訴她龍神跟人之間的戀情是不會有結果的

望美聽到這番話才想起來,她忘記了

跟景時談完話後,望美到庭園散心

後來白龍出現,將自己親手做的話送給望美

之後跟平家的戰爭開始,跟清盛對決時

清盛使用了龍逆鱗的力量,造成了源氏的兵力損害

望美也被捲進去。白龍伸出手要拉出望美

老實說‧‧‧我覺得這張CG看起來很像白龍發出氣功把神子打飛出去的樣子XDDD

給學姐娘看她也笑著說很像XD

後來戰爭結束後,白龍因為力量回復所以恢復成原來的龍神姿態


白龍問望美有什麼願望嗎?望美說希望回到原來的世界

可是白龍卻說他辦不到,因為這不是望美真正的願望

望美哭著說出她心中真正希望的───她不想跟白龍分開

白龍感到很訝異,因為他的心願跟望美一樣

突然白龍逆鱗變出另一條白龍出現,就是以龍神的姿態守護這個世界


白龍跟望美就一起回到原來的世界去了

之前在第四章的重點選項就會決定結局圖了

我記得我第一個選的好像是還是小孩子的樣子比較好

所以第一個就是小白龍結局,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個結局XD

看見小白龍時就覺得久違了(笑)

另一個當然就是長大版結局啦


真的很像二代的某海盜呀<囧>


結局台詞都一樣,只是依大小不同語調有些許微妙的不同(笑)


(完)

────────────────────────────

怨念幾乎都發洩在本文上了

所以後面碎碎念談就沒甚好講的啦XD

結論是:小白龍好可愛、大白龍好帥呀~(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